一條龍.jpg

  

  

  

  

利興水泥製品股份有限公司於1994年由創辦人王茂村先生所設立,目標致力於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水泥製品,於製品之研究開發至今歷逾三十個年頭,長期合作客戶已逾1800餘家。投入過許多各國家重大工程建設,為廣大客戶群提供最優質的預鑄製品選擇。

  

  

  

廠區介紹-1.jpg

  

  

  

  

  

利興水泥製品擁有整齊劃一的完整生產線,保障製品的優良品質以及快速有效率地製作!

  

  

  

03.jpg    02.jpg

  

04.jpg

   

  

  

  

我們不斷追求製程的創新品質的穩定交期的確實嚴格的標準成為客戶心中最優質且無法取代的合作夥伴!

  

    

  

photooriginal-1812373-QA5QQ.jpg

  

  

  

  

我們主要的營業項目如下:
預鑄箱涵、預鑄U型溝、預鑄L型/S型/I型溝蓋板、預鑄矩形溝、各類預鑄水溝、預鑄陰井、預鑄集水井、紐澤西護欄、污水人孔、水泥柱、路緣石、預鑄基座、離心鋼筋混凝土管、景觀生態槽、中空生態槽、仿岩磚、水泥板、圍牆明溝、暗渠排水、各式水泥預鑄品及樹脂混凝土製品。

  

  

圖片8.png    圖49.png

 

圖片6.png  圖片7.png

 

圖片3.png      圖片5.png

圖片4.png    圖片2.png

  

  

  

  

我們也將各式產品分類並置於各自之區域,以建立整齊美觀的儲放區。

工作環境佳,生產線整整齊齊,使利興成為水泥製品的優良典範。

廠區介紹-7.jpg

  

P_20180822_091310_vHDR_On.jpg

廠區介紹-10.jpg

廠區介紹-5.jpg

廠區介紹-4.jpg

   

  

未來,利興水泥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管理者將領導全體同仁以精益求精、不斷進步的工作理念,為客戶嚴謹切實把關每一原物料及成品的最高品管,讓利興水泥製品公司成為水泥業界誠信及專業的代表。利興水泥製品股份有限公司將與各工程界先進一同面對環境與客戶挑戰,共創利多!

  

   

若有任何製品相關需求,歡迎聯絡我們,意者請撥打公司電話 : 05-5260929,傳真 : 05-5260936,由專人為您服務!